Bugatti神秘Hypercar身影曝光 這款法國曠世跑車即將在下周亮相 [影片]

Bugatti(布加迪)在上星期公布了他們準備要在10月28日推出的神秘Hybridcar暗黑車尾照。目前我們還不知道這個神秘車款是什麼,只知道它有一個”X”型的車尾燈,其它一概不知。但幸運的是,不久前,YouTube上的G-E SUPERCARS拍到了這輛車在法國的Paul Ricard賽道上測試的影片。

  

如您所見,這輛新車看起來像是專為賽道設計的高性能跑車,整個造型充滿霸氣與侵略性,感感覺不像這個星球會出現的機器。這輛Bugatti跑車的車頭有小尺寸的馬蹄形進氣格柵,兩側有極大的進氣壩,且看起來像是没有頭燈。另外,大家也可看到它的車頭蓋上有兩個非常大的通風孔。將目光往上移,你會看到它的車頂有個大進氣口,後背有背鰭式導流片。車側,前輪後方的輪拱為全開放式,後車側窗旁和厚側裙上都有口徑不小的進氣口。車尾,它有一個與車同寛的大擾流尾翼,X型LED尾燈,尾燈中間有兩個口徑大到像渦輪噴射器口的排氣尾管,底部有與F1賽車相似的中央煞車燈,還有一組大尺寸氣流擴散器。

雖然這個影片的畫面不是很好,但確實證明了這部Hypercar不是完全電動的。這意味著它可能擁有該Bugatti的8.0升W16四渦輪增壓引擎。目前我們尚無關於此特別車型的動力數據,但該引擎在Chiron系列上可提高逹1,479 hp(1,500ps)的最大馬力。

Bugatti的FB上有一個神秘預告圖,告訴我們即將來臨的事情。確切地說,是10月28日,距離今天不到一周。我們不知道0,67是什麼意思。有人能有答案嗎?

關於這輛車的資訊目前我們還知之甚少,但它有幾個可能,也許是全球獨一無二的車或是極稀少的限量版。當然,它也可能是僅限於賽道使用的賽車。至於正確答案,應該在不久後就會出現。

[Source:YouTube G-E SUPERCAR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