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貨卡與越野車之間的”拉”鋸戰,Defender 90 vs Dodge Ram。下好離手!

汽車領域之間常見的捉對廝殺,就像一場角力對決。大家無非都想要比對手擁有更加強勁的性能表現或者更具優勢的科技配備。不過有時候會出現一些不太一樣的比較方式,但是無論如何都是相當有看頭、娛樂性十足的對決。

最近國外出現了一支有趣的影片,主角是兩款天差地遠的車型,分別是一輛有著3.0升柴油引擎的Land Rover Defender 90對上一輛搭載了5.9升Cummins柴油動力的Dodge Ram大貨卡進行比賽,不過比的不是動力孰優孰劣也不是配備是否豪華舒適,而是他們之間要來場拔河比賽。

有趣的地方不只是車型與動力上的落差,影片中的Land Rover Defender 90無疑是採用了四輪傳動的配置,但是另一方的Dodge Ram似乎是純後輪驅動的車型或者是駕駛刻意不啟用四輪傳動鎖定的功能。雖然如此,這場對戰在一開始似乎難分軒輊,不過在不久之後就能看出有一方呈現了兵敗如山倒的局面。

究竟這場奇特的車輛拔河賽會是誰勝出呢?就讓各位讀者在影片當中自行找尋答案囉。

[Source: carscoo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