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0hp M5 Competition 締造零四加速「10.24秒」驚人紀錄!

毫無疑問,M5 Competition很快!但有多快?我們直接帶你直接最近在「Palm Beach International Raceway」創造的超驚人零四加速!

 
在動力上,BMW M5 Competition配備的為4.4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輸出為617hp,峰值扭力為750Nm、搭配M Steptronic運動化八速手自排與M xDrive可調式四驅後,0-96km/h可於3.1秒內完成、零四約莫11秒即可完成,極速則設定在250km/h。

然而,下方影片中的M5 Competition並非原廠貨,而是配備了JB4 Piggy Back Tune,並針對集氣箱進行改裝,將整體馬力輸出提升至700hp,試圖挑戰零四加速極限!雖然比原廠多出僅80hp輸出,不過在這次加速中卻創下10.24秒的驚人紀錄,要是路況在好一點,9秒台也不成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