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魔繼任者-Challenger SRT Hellcat Redeye

儘管在惡魔-Dodge Challenger SRT Demon正式停止生產後,Dodge旗下仍舊存在二大美式肌肉怪獸。除了地獄貓Hellcat以外,接著就是全新亮相的「紅眼 Redeye」,以808PS輸出撐起當家「市售一哥」的角色!

 

先從前者來說,受到小改款的催化,全新車型換上了寬體車身套件、20吋鋁圈、主動式懸吊、Brembo卡鉗等等;動力部分則小幅強化6.2升V8機械增壓引擎,從原先的707hp/881Nm來到717hp/888Nm,老實說更改幅度真的有如小改款,沒有過多新穎配置。

至於後者呢?其實Challenger SRT Hellcat Redeye才是此篇的重點。在這輛全新突變車型中,Dodge強化了HEMI V8機械增壓引擎,讓紅眼的輸出直逼惡魔,來到了797hp/957Nm。根據FCA表示,該車能夠輕鬆以3.4秒內完成0-96km/h加速,零四也能在10.8秒內完成,並以210km/h通過末速。

雖然台灣並沒有引進該車,那在國外,Hellcat Redeye的售價為$69,650美元,雖然不便宜,但足足比Demon便宜了$15000美元,若是以等價產品來看,你還有BMW M4 Coupe可以選,但動力輸出卻只有444hp,不過性質不同,愛好著也不同。接著,就在這支影片中,好好享受純粹的機械增壓聲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