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野地獄貓!Dodge Challenger SRT Hellcat身擁707hp狂暴動力!

在去年5月間我們曾經介紹過,Chrysler為了扭轉情勢、因此計畫開發代號為Hellcat的全新的HEMI V8機械增壓動力,期使能夠讓Dodge Challenger SRT具備能夠與Chevrolet Camaro ZL1及Ford Mustang GT500 Shelby正面對決的本錢,並再今年5月時預告了Challenger SRT Hellcat即將登場的消息…

在Dodge先前所公佈的消息中,表示Challenger SRT Hellcat所搭載的6.2升HEMI V8引擎加裝了機械增壓系統、讓最大馬力將突破600hp的水準,如今正式的動力輸出數據出爐,Challenger SRT Hellcat可是擁有達到707hp的最大馬力輸出、而峰值扭力表現也來到89.7kgm的境界,搭配上8HP90八速自排變速箱,不只較原先所設定的競爭對手高出一大截、甚至有能力威脅到來自歐陸的超跑車款。

當然,這般強大的動力一來不是每個駕駛人都能駕馭、二來在日常生活也不是每天都用的到,因此Dodge也為Challenger SRT Hellcat準備了兩把鑰匙,黑色的鑰匙將限制動力輸出在500hp的程度,而另一把紅色鑰匙則能夠讓707hp馬力盡數解放。

[Source: Dodge]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