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真”回到未來”,設計師作品DMC.Concept以嶄新面貌示人

過去在1980年代,DeLorean DMC-12曾經是許多人心目中的夢想車款,只不過這款車的光輝持續的並不久。在經營不善以及不佳的品質之下,DeLorean最終還是退出了市場。

不過在電影"回到未來"當中湊上一角之後,這款車幾乎成了眾所皆知的一輛鷗翼跑車,也讓這個品牌的在黑暗時期之中還能夠深植人心。

因此不難想像直到今日,這輛DeLorean的經典跑車依然不斷的啟發年輕設計師們的心靈,就像是最近出現的一個新作品,掛上了DMC品牌的DMC.Concept,讓我們看到了一輛相當現代化的豪華跑車。

這個由設計師Alex Graszk所繪製的概念車款或許完全沒有量產的可能性,不過這輛DMC.Concept概念車的輪廓依舊相當的吸引人。這位設計師並沒有延續太多DMC-12車款的風格,反而加入了許多較為創新的元素,讓DMC.Concept擁有著更加獨樹一格的造型,即使與現在市場上的超級跑車相比也不遜色。

[Source: aut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