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際開上5,000hp+ 杜拜惡獸-《Devel Sixteen》的滋味如何?

杜拜魔神-《Devel Sixteen》 一輛雖然號稱馬力「數千匹」但在近期卻遭遇停工的瘋癲超跑。至於原因部分呢,根據外媒Road and Track指出,協助將Sixteen造車的車廠為義大利手工超跑製造商-Manufattura Automobili Torino (MAT),但如今MAT將不再參與這項企劃,導致Devel Sixteen的計畫停頓,不過呢,這輛車依舊充滿高化題性,就讓我們來看看實際駕駛Sixteen的感受與科幻內裝!

 

首先說說Devel Sexteen 的歷史,以概念之姿發表於2013年,並於去年的杜拜車展(Dubai Auto Show)中以「量產規格」現身。核心動力部分,預計將搭載四具「渦輪」再加上12.3L V16引擎,最大馬力衝破荒謬的5,000hp大關!而根據消息人士透露,最大的主因是公司沒有辦法順利的「冷卻」這具12.3L V16 四渦輪增壓引擎,畢竟這顆心臟是合作夥伴「Steve Morris Engines」專門為了極限加速賽而打造的怪獸引擎,用在一般道路上當然需要一頂的研發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