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年內必須盈利」 這是保時捷高層給予Bentley的最後通牒!

根據報導指出,福斯集團最大股東,也就是斐迪南‧保時捷的外孫皮耶與保時捷家族人士對於英國高端品牌「Bentley」的盈利相當不滿意!並給出了二年「必須」盈利的警告…!

 

事實上,Bentely早已收到最後通牒,並被告知在二年內必須開始營利,但至於沃爾夫岡保時捷與漢斯米歇爾皮耶是否會採取行動就不得而知。不過沃爾夫岡保時捷在接受「法蘭克福匯報」的採訪時表示:「最重要的是福斯集團中的每個品牌都能創造合理的貢獻,不過目前Bentley的情況並非如此,對此我們相當不滿意。」

根據最新的福斯汽車集團財務報告,Bentley在2018年的前九個月中虧損了至少1.37億歐元,而造成這種情況的原因之一是英國決定退出歐盟,接著英鎊順勢下跌,再加上全新一代的Continental GT並為符合預期中的表現。 展望未來,Bentley首席執行官Adrian Hallmark聲稱他的公司可以在2019年實現全年利潤,從而實現顯著增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