執行ABT強化手術 《Audi RS5 Sportback》臀翹又性感!

「sexy ass」

大多數人應該跟我一樣,比起車頭燈更愛車屁股,而這道理也可以套用在性感的女性上。

 

舉例來說,Audi RS5 Sportback的車頭固然凶狠,不過後端才是結合奧迪性能技術的總和。利落的LED尾燈設計、單邊雙出加大排氣管,一看就知道這輛是品牌最高配置「RS車系」;然而,ABT Sportsline也知曉大家偏愛的是ass,所以在後方加入額外的性能元素,讓RS5 Sportback在添一波凶器!

仔細一瞧,這輛改裝版的RS5採用CFK製成的鴨尾式擾流板,並具備可見的碳纖維結構,此外,左右兩側的高光澤黑色排氣管護蓋也是套件之一,最後單邊雙出排氣管改成四出設定,更將口徑加大至102mm,最兇RS5不過如此。

在動力原件部分,ABT換上了自家的ABT ECU,接著改裝水冷散熱器、進氣口蓋、排氣管優化,一舉將動力從450PS/600Nm提升至530PS/690Nm,加速表現更勝一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