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法火星探測車?知名歌手為你展演這輛六腳獸-《Hennessey VelociRaptor 6×6》

曾想過火星探測車能夠合法上路嗎?知名歌手Post Malone將向您展示一輛《終極六腳全地形怪獸車》,只要你想到的地方,誰也攔不住你!

 

基於Ford F-150 Raptor進行改裝,更受到Mercedes-AMG G63 AMG 6×6的啟發,這輛超暴力《Hennessey VelociRaptor 6×6》的氣勢完全跟四輪車款不同檔次!

 

為了在後方加裝第二個軸,Hennessey將F-150 Raptor的後廂延伸並配備客製化車體套件。根據報導指出,VelociRaptor的三個車軸都可以進行鎖定,以最大限度提高越野性能。此外,這輛六輪怪獸也換裝定制懸吊、20吋的輪圈,採用越野橡膠製成。儘管沒有昂貴的門軸,但它具有足夠的離地間隙,可以輕鬆穿過大多數表面。

 

除了上述的動力改裝之外,Hennessey還修改了VelociRaptor的雙渦輪增壓3.5升V6引擎,透過改裝渦輪增壓廢氣門、全新進氣門、中冷器、排氣裝置與ECU優化,將其功率提升至602hp與843Nm的峰值扭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