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風格,DC Design推出改裝的Hyundai Elantra

由於缺少了性能版本,加上產品定位在家庭入門房車的關係,Hyundai Elantra在國外的改裝市場並沒有受到太多關注。

印度的DC Design最近就推出了不少平價入門車款像是Dacia / Renault DusterNissan Versa / Sunny的改裝套件。而現在

他們也將觸手延伸到了Hyundai Elantra(有些地區稱為Avante)這輛入門房車之上,先是選擇了消光黑的車身塗裝,然後使用紅色的線條在水箱罩、側裙、車側肩線和後保桿等地方來點綴、強化外觀的對比與設計。

DC Design也設計了新的水箱罩造型,水箱罩旁也多了兩個進氣口,腳下也換上了大尺寸的多幅造型鋁圈,車尾也可以看見一組四出尾管。內裝部分延續了外觀的黑紅配色,用了大量紅色皮革和塑料來裝飾儀表板、方向盤、車門飾板,另外,還用上了類麂皮以及碳纖維飾板來增進車內的質感。

現在就讓我們瞧瞧這台DC Design Elantra吧,不知道讀者認為DC Design的改裝如何呢?

[Source: carscoo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