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不老經典,Fiat 2300 S Coupe丰采依舊

在義大利當地擁有一輛經典義大利古董車,同時還要維持、仔細照顧這輛車的車況,對於那些銀行帳戶不夠扎實的車主們,可以是一件非常痛苦的事情。

因為在義大利對於這類年紀不輕的經典車有著許多稅金和行駛的限制條件,並不是能夠無時無刻想開上路就上路,尤其是在大城市裡。不過,只要心中有著強烈的愛與熱情,這一切終究能夠被克服。Pierantonio Micciarelli就是一位居住在米蘭的古董車主,他相當的熱愛他所擁有的Fiat 2300 S Coupe,這款由Ghia所設計的車款,因為經典的造型和豪華的配備,在當年還被暱稱為窮人的法拉利。

Fiat 2300 S Coupe徹底了擄獲Micciarelli的心,他還表示希望將來有機會能夠把這輛經典車款運到美國沿著海岸兜風。我們希望這位車主能夠美夢成真,相信美國的車迷們也相當樂見這輛美麗的藝術品在當地恣意奔馳。

最後讓我們來欣賞Petrolicious帶來這台Fiat 2300 S Coupe的影片吧。

[Source: carscoo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