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在日本推出M5 Nighthawk版 限量10部

德國BMW(寶馬)又再度於日本推出限量版車型!這次的限量車型是以BMW M5為基礎所延伸而來的M5 Nighthawk。

這款只限量生產10部的BMW M5 Nighthawk身穿著Frozen Black車色,該款高性能轎車還擁有一個暗黑的鍍鉻進氣水箱護罩柵欄,主動式LED大燈,啞光黑的20英寸鋁合金輪圏和醒目的黃色煞車卡鉗。

車室部份,採用雙色系內裝的M5 Nighthawk擁有典雅的Merino深紅色高級真皮座椅,碳纖維飾板和彰顯獨特身份的徽章。

M5 Nighthawk車型也配備了競技型套件,該套件有一個運動型排氣系統,專門為其調校的懸吊、轉向和M Dynamic模式。還有碳陶瓷煞車系統和車道偏離預警系統等。

動力部份,M5 Nighthawk一樣是搭載4.4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則為575匹,最大扭力為69.58kgm。引擎所輸出的動力將透過七速M DCT變速箱傳送至後輪,而強大的動力將可使這款限量車型在4.2秒完成0~100km/h的加速衝刺。

BMW將只在日本推出10部M5 Nighthawk,它的定價將從18,200,000日元,(換算成新台幣約為550萬元)起跳。

[Source:Worldcarf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