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價再出擊,Datsun預告9月17日於印尼發表第二款新車

先前曾經提到過、在2011年時日產Nissan就傳出打算讓Datsun以平價品牌的姿態重現車壇,並在2012年3月間獲得確認、計劃在2014年起陸續在印度、印尼、俄羅斯與南非等新興市場推出掛上Datsun品牌的新車,而其首款重生作品GO也於7月間正式亮相。

不過Datsun的開發腳步並不因此而停歇,近日Nissan也宣佈掛上Datsun廠徽的第二款新車即將於9月17日亮相,且將是為因應東南亞市場需求進行開發,因此其發表地點也訂於印尼雅加達,預估其造型設計將與GO相去不遠,具備六角型水箱罩與稜角分明的頭燈設計。

既然是以平價為主要訴求,Nissan也表示此款新車的報價將會低於100萬印尼盾、約新台幣26.8萬元左右,而其也將直接面對Toyota Agay及Daihatsu Ayla這兩款兄弟車,接下來就等Nissan繼續公佈更進一步的消息了。

[Source: Datsun]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