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足車系編成,BMW 4 Series Gran Coupe積極路試當中

無論你喜不喜歡,BMW 3 Series的車系陣容被拆為兩個Series已經是木已成舟。最近4 Series的車款也積極的在進行測試,未來將全面取代現行的3 Series部分車型。前陣子Coupe車型的4 Series已經正式發表上市,而接下來還有敞篷版本、M家族的M4以及4 Series Gran Coupe車型會陸續登場。

最近國外媒體就目擊到了正在進行路試的4 Series Gran Coupe這款4 Door Coupe車型,流線的車身線條在某些角度和3 Series GT有著異曲同工之妙,不過更加低扁的車身又賦予了這款車相當運動化的形象。國外媒體猜測,還被包覆著偽裝物的部分像是前、後保桿以及車身側邊會有著和Coupe車型類似的輪廓和造型。

動力規格這方面,國外媒體預測會和4 Series目前的車系陣容完全相同,4 Series Gran Coupe預計將會於2014年正式發表,不過上市的時間可能會落在2014年底至2015年初,因此喜歡這款車型的消費者們可能還有一段不算太短的時間要等待囉。

此外,台灣BMW總代理汎德也即將引進最新的4 Series車型,等待已久的消費者很快就能夠見到這款BMW旗下最新的雙門轎跑囉。

[Source: aut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