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移陣地、Datsun預告4月於俄國發表首款平價房車

先前我們曾經介紹到、Nissan於2013年7月間、以一款自March為基礎衍生而出的「GO」,宣告Datsun以平價品牌的姿態重現車壇,隨後在9月間再衍生出了小型休旅車款「GO+」,並在2014年Delhi Auto Expo印度德里車展當中、發表一款全新的概念車「Redi-GO Concept」。

不過既然是針對開發中國家或新興市場的為主的平價品牌,Datsun近來也將目光放在俄羅斯、並預告將會於4月4日在此發表最新量產車款,而從原廠所釋出的預告影片中可發現、此車將會是一款小型四門房車,在外觀方面有著與GO及GO+的設計風格、在車頭部份同樣具備六角型水箱罩與稜角分明的頭燈設計,以滿足俄羅斯及東歐地區市場消費者對於「有屁股」小車的偏好。

事實上,這款Datsun小型房車據傳是以Renault-Nissan在當地的合資夥伴-AvtoVAZ旗下的Lada Kalina同樣基礎進行開發,未來也會在俄國進行生產及銷售。

[Source: Datsun]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