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載7具歷代引擎的 Harley-Davidson歷史重機列車!

美國密蘇里州 Doc's Harley-Davidson經銷商老闆 Steve Doc Hopkins花費了7個月的時間,打造出一輛結合7具歷代 Harley-Davidson重機引擎(從1909-1929年間所使用的 F-Head IOE 到現役的Twin Cam雙凸輪軸引擎)與能乘坐10人座椅的“Harley-Davidson Timeline motorcycle(終極 Harley-Davidson歷史重機列車)“!

這輛獨一無二的 Harley-Davidson重機長約7.62公尺、重約1363.6公斤(滿載時約2272.7公斤)。Steve Doc Hopkins用了很長一段時間調整引擎、替重機裝上一具能承受1000 馬力的大型離合器、並讓7具引擎能一同和諧平順的運作。由於7具引擎同時運作時會容易產生過熱現象,因此 Steve Doc Hopkins通常會在長途騎乘時將前面6具引擎關閉 ,僅使用最後一具、擁有最新技術的現代引擎來驅動。

為了支撐龐大的重量,Harley-Davidson Timeline motorcycle前/後分別搭載了兩顆輪胎;車身後方更配置了能在滿載時輔助平衡的支撐輪。重機的油箱可搭載約34公升的汽油,並擁有約9.31km/l的平均油耗。

Harley-Davidson Timeline motorcycle(終極 Harley-Davidson歷史重機列車)將運送至德國,參加12月1至9日的 Essen Motor Show車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