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儘管年事已高 依舊騷勁十足》Nissan GT-R換裝Forgiato鋁圈與趴低氣壓式懸吊

回遡到2007年,Nissan GT-R首次踏上公路,以獨特的日系美學以及VR38DETT V6性能暴力將歐系車逼入絕境,不過看著看著,這輛我們摯愛的東瀛戰神也已經十歲出頭了…只能說時光飛逝,歲月這把刀只有無情。

 

儘管歷經滄桑,但Nissan GT-R在2018年的當下,依舊在外觀、性能上有著得天獨厚的實力,除了接受一點一滴的小改款以外,動力性能更是由原先的4字頭漲到如今的565hp,當然更別提Nismo版本的6字頭,那零百加速可都是壓進2.7秒的怪獸,甚至連Hypercar也得敬而遠之。

相反地,內外觀上並沒有太極端的變化,頂多就是改改車頭、換換鋁圈、強化部分空體力學設計、燈組換一下,大致上如此。而如今,鋁圈大廠《Forgiato》決定用自家產品替這輛東瀛戰神妝點一番…。這套來自Monoleggera,以金色多輻式樣打造,且為了性能考量,這組圈採用堅硬的鍛造鋁製成,除了超耐用以外,更具備極度輕量化。此外,這組屌圈再跟氣壓式懸吊與純白車色對應起來,氣勢根本都出來了,且一點也不違和,帥到讓人害羞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