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Porsche Macan南非越野趣 新車將在本月下旬首次亮相

 

隨著現行Macan正漸漸近入其中期生命週期,Porsche(保時捷)已準備在不久後推出小改款的Macan,時間點預計在今年的年底。

小改款Macan之前已在世界各地進行了測試,不久前Porsche釋出了一段小改款Porsche在南非高海拔地區的越野影片。

 

fgtfd 

雖然目前有關小改款的2019 Macan的消息還相當的少,但最新的消息表示新Macan整個系列的動力都會獲得提升。據說入門車型的馬力將從248hp上升到近300ps,而Macan S的馬力會來到360ps。預計旗艦Turbo的馬力會被提升到440ps。

那些渴望購買新柴油Macan的消費者將會感到失望,因為Porsche不推出柴油車型,這一代也不會有Hybrid車型。

dr6rfgd 

除了引擎蓋下的變化之外,前後保險桿也會有微小的調整,還有重新設計的儀表板,更大的多媒體資訊娛樂系統顯示螢幕。此外,新Macan在懸吊系統中也會使用更多的鋁合金材質,藉以減輕重量,提升操控,同時也提供採用鎢塗層的白色卡鉗讓客戶選擇。Porsche表示,新Macan大多數的變化都不會被看到,但在駕駛時會明顯感受到2019 Macan變的更平穩和更舒適。

再過幾天我們應該就會看到小改款的Macan現身,因為新車將在本月底於中國市場進行首度亮相。

sr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