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爭雪佛蘭車系最強!》Camaro ZL1 1LE 硬幹旗艦車王Corvette ZR1!

雪佛蘭Camaro近年來發展如此迅速,以至於很容易認定它就是公司現有的頂級旗艦性能車型,不過若是深入其產線,你會知道,Corvette仍然坐擁冠軍。目前市售車型中,Chevrolet Camaro ZL1 1LE只能坐擁老二,其動力由一台6.2升機械增壓V8引擎提供動力,可創造650hp最大馬力輸出,而這些數字與C7 Corvette Z06完全相同,但這款車不再是最快,最昂貴的Corvette,直到它的出現…。

 

是的,你沒有猜錯,在雪佛蘭車型中,最貴、最強、最快的車型就屬Corvette ZR1,配備一套定制化的6.2升LT5 V8機械增壓引擎,輸出功率為755馬力,足足高過Camaro將近100hp,再加上ZR1還配置了齒比綿密的「10速自排」,這樣究竟會讓Corvette超過Camaro多少呢?

為了找到答案,德國體育汽車雜誌將兩輛美國高性能汽車款整合在霍根海姆賽道周圍進行單圈測試,不出所料,ZR1在當天佔據了至高無上的地位,最快圈速為1:06.9。 Camaro ZL1 1LE則跑出了1:09.6秒,雖然戰敗,但依舊是非常值得敬佩的成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