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BWM M5 Touring?沒問題,CFD做一輛如假包換的給你,動力甚至還暴增至800hp!

常常,現實總是不盡人意,就像是我們想要擁有Audi RS6 Sedan,而Audi偏偏不做;或是我們渴望BMW M5 Touring,卻堅持反其道而行。不過礙於現實所困,我們唯一一條路就是,任命,僅此而已。

 

當相對於多金男兒來說,貫徹有錢屌就大可說是天職,就算車廠不出,老子我徒法煉鋼自己來總行吧?眼前這輛為F11車型,於2011-2017年生產,當然,M5 Touring 這款車打從一開始就從沒出現過,不過改裝廠「CFD」即將化腐朽為神奇,讓您見識車界大魯閣,堪比鬼斧神工。

第一眼看到,我還真被這輛F11 5-Series Touring給騙倒,幾乎完全就是會在BMW展間看到那般真實;但當你與它有肌膚之親後會立刻明白,這輛的細節實在並非M-Power調性。

仔細一看,車頭車尾都改頭換面,取而代之的便是Carbon Fiber 碳纖維復合材質的覆蓋,而車尾的排氣管也與德國車廠Workshop no.5合作,開發出一套獨特的排氣裝置,與管道發出的低咆哮相匹配但卻不至於太過浮誇;內裝部分則導入許多Alcantara麂皮材質與黑色真皮材質,最後加入綠色縫線讓這輛M5 Touring的座艙更具競技感。

不過比起接下來要說的,上述的內外觀差異不過是海底一根針。在這輛F11 M5 Touring身上最扯的當然是「心臟強化」,透過強化4.4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後,創造出高達800hp的最大馬力,而改裝廠估計,若透過額外二次強化,950hp也不過是囊中物。

開啓引擎室, 令人硬起來的碳纖維進氣口將空氣引導至強制進氣系統、新的中冷負責將溫度冷卻。順帶一提,連接37個板載傳感器需費時長達六週的時間,因此當相互連接而啟動時便是傑作的誕生。儘管在大篇幅改裝後,改裝廠甚至設法讓車道偏離警示系統功能維持正常。

若你真想要一輛M5 Touring,這可能是離你最近的方法,畢竟BMW原廠可說是完全沒有表態打造M-Power旅行車,所以若是錢多多,不妨參考參考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