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Car的構想》爆龜版全新Porsche Cayenne Coupe!

改裝廠百百家,不過總是挑戰「首批」的可佔少數,就像是這間名為「TopCar」的車廠,連剛推出的「Porsche Cayenne Coupe」也不放過,直接在社群媒體發布這款「爆龜款體套件」!

 

除了加寬的擋泥板與新側裙設計外,這款全新Cayenne Coupe還配備了經過重新設計的前後保險桿、四排氣排氣管與大型後氣流擴散器、尾翼與擾流板,應證了TopCar「一推出即爆改」的改裝美學。在過去,TopCar曾針對Lamborghini UrusMercedes-Benz G-Class與幾款Porsche車型,而這次的企劃更是讓全球車主拭目以待!

作為BMW X6Mercedes-Benz GLE Coupe的競牌對手,Cayenne Coupe在今年春天正式揭開序幕。在全新Cayenne Coupé 的動感線條與客製化元素使其與 Cayenne 有著顯著區隔,卻也同時受惠於第三代 Cayenne全新科技:強悍驅動系統、創新底盤系統、數位化螢幕與人因操作概念,及完整的互聯網功能。

全新Cayenne Coupé兩種動力將與車款同步發表。搭載3.0 升V6渦輪增壓引擎的全新 Cayenne Coupé 擁有 250 kW(340 PS)的動力輸出,最大扭力為 450 Nm。配備跑車計時套件的量產車款可於 6.0 秒內完成 0-100 km/h 加速,選配輕量化跑車套件則可縮減至 5.9 秒;極速來到 243 km/h。頂級車型Cayenne Turbo Coupé 具備 4.0 升 V8 雙渦輪增壓引擎,擁有動力404 kW(550 PS)與最大扭力 770 Nm。全新Cayenne Turbo Coupé 0-100 km/h 加速僅需 3.9秒,且極速高達 286 km/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