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tley揭示2020 Flying Spur側面設計草圖 同時炫耀它的隱藏式升降Logo[影片]

 

Bentley(賓利)已發布了即將推出的全新Flying Spur第一張宣傳照片,同時也發布了一段影片展示這輛新車的升降式"飛行B"Logo。

全新Flying Spur將與Continental GT以及Porsche(保時捷)Panamera使用同一個MSB平台打造,但Bentley會為Flying Spur提供一個充滿英式風格的獨特外觀設計。

Bentley的新豪華轎車將提供至少三種動力選項,包括頂級的6.0升W12引擎,4.0升V8引擎和使用2.9升V6引擎加電動馬逹與電池組的Plug-in Hybrid插電式混合動力系統。另外,據說,W12動力的Flying Spur Speed車型也會出現。

 

新款Flying Spur將與Rolls Royce(勞斯萊斯)Ghost以及Mercedes-Maybach S-Class等超高級轎車相媲美。我們依然不知道新款Bentley 轎車的座艙是否與Continental GT相同,但即便如此,我們也認為沒有人會抱怨。

我們預計全新Flying Spur將會有更獨特的設計與優質內裝用料,還有無窮無盡的選項列表,因此預計新世代Flying Spur在今年稍晚或是在2020年初上市銷售時,它的競爭對手將會倍感壓力。

Bentley今年慶祝成立100週年,並將於7月舉辦一場特別活動,這聽起來像是新世代Flying Spur出來與全球車迷見面的絕佳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