鬧劇?全都因為一顆橡樹果實掉在警車頂上,這警車被連射好幾槍!

更可憐的是那警車後座雙手被拷住的男人,警察都以為是他開的槍!

橡樹果實是什麼?沒概念的話可以回想你以前看過的老迪士尼動畫,松鼠最愛吃而且會收集一大堆過冬的種子,長得就像下面圖片一樣:

pic via pixabay.com/ pasja1000

一位美國佛羅里達的副警長,赫南德茲,走過警車時聽到一個聲響,挑動了他極為敏感的神經,立刻大喊”開槍了”,”我中彈了”,再把全部彈匣子彈全都射向警車,有沒有射中車子不知道,他卻是連滾帶爬的躲到一輛Tesla後方請求支援⋯⋯

 

他的另外一位女警同事聽到了呼救,也立刻向警車開槍,車內那位被銬住的男人當時一定是害怕極了!

這些警察是來處理一件偷車事件,一個女人報案男朋友偷了她的車,這個名為傑克森的男朋友因此被上銬在警車後座。還好這兩個警察槍法不太準,傑克森並沒有被打中,當然如果被打中不死,這男人肯定會因為訴訟求償而發筆橫財,當然後續賠償是一定會有的,至少這位極為敏感的副警長已經自請離職了!

遇到魔鬼終結者!手無寸鐵,光溜溜的男人戰勝警察並偷走警車。

Source:PoliceActivity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