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sumer Reports:Hyundai Santa Fe有著優秀的油耗還物美價廉

Consumer Reports最近測試了Hyundai Santa Fe,希望找出這輛休旅車與Santa Fe Sport之間的分別。他們說明這兩款車在外觀上幾乎沒有差別,不過加了Sport的Santa Fe只有五人座以及四缸動力的車型可以選擇,而不是Sport版本的標準Santa Fe則多了第三排座椅,動力方面則只有V6引擎可以選擇。

儘管標準版的Santa Fe搭載的V6引擎已經是上一個世代的設計了(Hyundai新開發的引擎都朝著小排氣量發展,因此大排量以及多缸引擎都已經算是舊引擎),Consumer Reports依然形容這輛自然進氣V6動力休旅車優秀的油耗表現令人印象深刻,並且讚美了整車的組裝品質、配備以及簡潔的車室設計,在車室空間上也有著很不錯的表現,中控台的操作也相當容易上手。

這輛韓系的SUV的確有著相當吸引人的流線外型,而且有個動感的設計、寬敞的空間,這些特點讓Hyundai Santa Fe在普遍都還擁有著傳統方正外型的大型休旅車市場中能夠佔有一席之地。

接著點擊下方影片,看看Consumer Reports對於這輛車快速又簡短的介紹吧。

[Source: carscoo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