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posite Worx Lotus Extrema : 970公斤+649匹馬力!

義大利 Composite Worx改裝公司目前正在打造一輛以 Lotus Exige為基礎並搭載美式性能跑車  V8動力的輕量化大馬力戰車!

雖然 Composite Worx改裝公司的名聲並不響亮,但在這輛以 Lotus Exige為基礎並換上 擁有 649匹最大馬力輸出的 Chevrolet Corvette LS9 V8自然進氣汽油引擎動力高性能跑上市後,大家應該就會開始注意他們了。

649匹強勁動力輸出搭配僅970公斤的車身重量,讓這輛 Composite Worx Lotus Extrema僅需2.9秒便能由靜止加速至每小時100公里,加速至每小時160公里也只需7秒,而極速更能達到每小時322公里。為保持輕盈的重量, Composite Worx Lotus Extrema除了全碳纖維車身之外,還搭載了兩具碳纖維賽車座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