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耀加冕 魅力加倍 全新BMW 3系列運動房跑車榮獲2012年歐洲金舵獎肯定

由Bild am Sonntag與European AUTO BILD Group二間歐洲知名媒體所舉辦之2012年歐洲金舵獎(Golden Steering Wheel)日前在德國柏林舉行頒獎盛會,全新第六代BMW 3系列運動房跑車擊退眾多競爭對手脫穎而出,榮獲本屆中/高級車級距金舵獎肯定。這也是繼第一代BMW 3系列上市以來第5度獲得本項殊榮,成為金舵獎創立以來最常獲獎的車款,直接證明BMW 3系列堅強的產品實力!BMW AG董事會主席Norbert Reithofer在授獎時表示:「身為中型運動房車級距的始祖,BMW 3系列完美地展現了BMW獨到的動態性能、節能效益與美學設計,是成功車款的典範。」

在歐洲極具公信力的金舵獎,是由Bild am Sonntag與European AUTO BILD Group二間歐洲知名媒體,集結由廣大讀者以及多位專業人士所組成的評審團,針對今年共計44款入圍車型進行評選。在今年的角逐中,除了全新BMW 3系列運動房跑車奪下中/高級車級距的勝利,全新BMW 6系列Gran Coupe也獲得「敞篷車與雙門跑車」級距的季軍獎項,BMW在2012年歐洲金舵獎大放異彩,盡顯品牌的無限魅力。

自今年二月在全球上市以來,承襲前代運動基因的全新BMW 3系列運動房跑車,以嶄新設計與個性化風格再次席捲市場,重現經典風采。為提供消費者與車迷最完整的選擇,BMW台灣總代理汎德公司引進全新BMW 320i、328i、335i與318d、320d兩款柴油動力車型,以及環保節能的全新BMW ActiveHybrid 3,邀您親臨全台汎德經銷商展示中心,體驗全新BMW 3系列的駕乘樂趣!

[Source:汎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