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高性能版本-「BMW M8 Competition」意外走漏!

BWM M8都還未亮相,高性能車型-「BMW M8 Competition」卻意外流出?

 

日前在南非,BMW Blog用戶補貨到一輛正在進行運送的M8 Competition,該用戶更讓我們直擊車尾與車頭的細節!首先在車頭部分,M8 Competition明顯具備比M850i xDrive更具侵略性的前視造型,換上霸氣的三進氣孔設計與黑色式樣下擾流,而水箱罩設計也與M850i不同,估計是為了強化冷卻效果。接著來到車尾,全新M8 Competition採用碳纖維後擾流板設計,而排氣管設定也具備M-Power必備的四出設定,後分流器也採用更具空體力學設定的設計,突顯出「Competition」車型的性能元素。

在動力部分雖然還未知,不過預計也是沿用M5體內的4.4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輸出預估達625PS,扭力峰值則達750Nm。雖然BMW還未證實,不過官方曾表示M8 Coupe/Convertible將配置8速Steptronic變速箱、xDrive 2WD、4WD與4WD Sport驅動模式切換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