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總監表示:「Jaguar Coupe 雙門跑車將永無滅亡之日!」

Jaguar Land Rover》現正面臨著許多挑戰,導致Discovery SVXRange Rover SV Coupe的消亡。雖然令人遺憾,但Jaguar旗下的Coupe轎跑仍會存在於未來。 

 

Jaguar設計總監伊恩·卡勒姆在接受Top Gear採訪時表示:「無論如何,再Jaguar的產品線中將永遠存在一輛Jaguar的Coupe雙門跑車,因為這輛車是我們品牌核心精神,更是代表著公司背後故事的經典車系。」

設計師甚至還說道:「該品牌的Coupe車型不可或缺,即使它們的銷量並未如預期。」在去年,美國的F-Type銷量下降至2,268輛,較2017年下降近50%;但嚴格來說,Coupe與Convertible車型並非Jaguar獨自面臨的問題,畢竟BMW都和Toyota聯手推出Z4Supra,而Mercedes甚至在多年後決定將SLC下架。伊恩·卡勒姆繼續說道:「面對銷量銳減的局面,尤其是Coupe車型才是最艱難的挑戰,而這也是Jaguar XE不推出對應車款來對抗Audi A5BMW 4-SeriesMercedes-Benz C-Class Coupe的主因。

雖然最後伊恩·卡勒姆對該公司的下一款Coupe沒另外表示,但有傳言稱下一代F-Type將有可能採用電動編成,又或是來自BMW的雙渦輪增壓V8引擎。對於後者的謠言似乎相當牽強,但電動動力是望的,畢竟卡勒姆曾說:「我認為最終,我們都將走向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