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兒有輛新鮮的《Bugatti Divo》要賣,價格你猜猜?

看到許多鄉民留言,凡事賣腎就能消費的起原先能力不及的事,不過今天這輛車,就算你天命不凡有五顆腎,賣光了你也買不起。

 

近期於德國的Munich販售,你猜猜這輛堪稱Bugatti旗下中最昂貴車款-《Bugatti Divo》想賣多少錢?我只能說轉手價格竟然比近乎全新的Chiron 貴上二倍,甚至比Veyron貴上三、四倍之譜,來到了近乎$900萬美金(完稅價格為$8,989,970)

雖然比原廠新車價的570萬買元貴上不少,不過考慮到該車全球限量40台的稀有身價以及終極性能,這對於那些富豪與收藏家說不過是一點兒皮毛罷了。

在外觀上,基本採用黑色素作為烤漆設定、座艙裡頭則以Alcantara麂皮材質打造,並配備了頂天的選購清單。在動力表現上,Divo搭載一具8.0升quad-turbocharged W16引擎,最大馬力輸出高達1,500PS,扭力峰值為1,600Nm,0-100km/h加速可於3秒內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