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要讓車主在賽道上開的更快 Aston Martin決定為Valkyrie提供強大的AMR Track Performance Pack[影片] 

Aston Martin(奧斯頓馬丁)已確認可合法在道路上行駛的Valkyrie Hypercar將配備AMR Track Performance Pack。正如AMR Track Performance Pack的名稱所暗示的那樣,它將使道路合法的Valkyrie 在賽道上擁有更快的速度,但還是無法與僅能在賽道上使用的Valkyrie AMR Pro相媲美。

 

AMR Track Performance Pack包含一整套可提高下壓力和降低風阻的車身空力部件,因此我們可以看到配備套件的Valkyrie身上有更多的透氣孔,車身也更底趴,還有更多彩繪。不僅如此,Valkyrie還配備了鈦煞車系統,藉以獲得更強大的制動力,而且還配有啞光黑鎂合金輪圏和專為賽道使用而量身定制的特殊懸吊。

Aston Martin表示,裝上AMR Track Performance Pack後將使Valkyrie比標準版本快8%左右。但選購AMR Performance Pack的客戶將面臨一個問題,那就是AMR Track Performance Pack是專為賽道使用而設計的,所以不能安裝了AMR Track Performance Pack的Valkyrie開上公共道路。不過車主也不用膽心,因為你還會獲得一個完整的標準版Valkyrie車身外觀部件,並可與AMR Track Performance Pack進行互換,這意味著車主還是可以開著Valkyrie合法的在公共道路上行駛。

由於這款Hypercar要價高達數百萬美元,因此Aston Martin為Valkyrie提供了大量的個性化選擇。 AMR Track Performance Pack的客戶可以選擇由Aston Martin創造的三種AMR設計。當然,客戶也可以選擇透過Q by Aston Martin打造自己想要的獨特塗裝設計;而主車色則有Slipstream Green,Liquid Petroleum,Ethanol Silver和Maximum Orange四種。

在座艙內,Aston Martin提供了大量的Alcantara面料,還有圖案,飾板,以及六種不同顏色的座椅安全帶。同時這家英國汽車品牌還提供經過精心編織的皮革。Q by Aston Martin也提供了許多特的精緻個性化內裝,包括有金色部件,還有24克拉金箔塗層。另外,還有一種Mokume碳纖維套件選項,選了這個套件後碳纖維將會出現在Valkyrie的前大燈,車側,扶手,中控台空調通風口和方向盤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