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評不斷,BMW i3電動車依然受到國外媒體的青睞[影片]

BMW i3電動車前不久在Euro NCAP的撞擊測試當中只得到了四顆星的平等鍛羽而歸,儘管如此,我們明白這依然是一輛安全性不錯並且有著扎實車體的機器。而即使沒能得到五顆星的安全認證,這輛電動車在許多方面似乎都有著不錯的表現。

國外媒體CNET的主持人Brian Cooley終於得到機會坐上這輛電動車來個試駕體驗,這位主持人表示BMW推出i3這個車款的其中一個目的就是讓這個品牌能夠順利通過相當嚴苛的CAFE法案,讓其他的BMW車款得以繼續在美國加州等地進行販售。不過這並不代表BMW會隨便的對待這款有目的性的電動車,在經過了完整的試駕以後他開始感受到了BMW的企圖心。

以同級距的車款來說,i3的售價並不親民。對於許多人來說,這款電動車也沒有其他BMW車型所擁有的動感外型與跑格。不過聰明的對開門設計相當實用,內裝的設計與配置大概也是BMW旗下車款當中最富有未來感的一部。

雖然目前試駕到i3電動車的國外媒體並不多,但是評價似乎都以正面居多。就讓我們來看看CNET的試駕影片怎麼說吧!

[Source: carscoo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