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立性能形象,Hyundai正式發表i20 WRC以及性能品牌

自從2012年的巴黎車展之後,Hyundai花了很長一段的時間在進行i20 WRC賽車的測試。終於在最近,他們發表了這款車的最終定裝樣式,同時也宣布了明年他們將會使用這款賽車參加World Rally Championship全年度所有的賽事。

明年的賽季代表Hyundai車隊參賽的車手將會有Thierry Neuville、Juho Hänninen、Dani Sordo、Chris Atkinson。但是除了參賽明年WRC的消息之外,國外報導中的另一個重點吸引了我們的注意。

Hyundai宣布了正式成立性能品牌N Performance,這個命名的來源是Hyundai的研發基地所在地:韓國南陽市。N品牌未來將會採用Hyundai所擁有的高性能科技,不單只會應用於拉力賽車,之後也會應用在旗下量產車的高性能版本之上。目前發表的WRC賽車引擎蓋上的N字樣預計就是未來這個性能品牌的Logo。

目前這間韓國車廠尚未透露未來的產品線當中會有什麼車型推出掛上N品牌的高性能版本,不過他們保證未來將會把在拉力賽場上所得到的技術與經驗下放至市售車款上。國外媒體預期i20這輛掀背小車很有可能會是這個性能副牌的首發車款,不過就讓我們等著看Hyundai會端出什麼樣的驚喜吧。

[Source: aut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