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出兩個月,McLaren P1已經出現在二手市場上了!

McLaren P1這款限量的超級跑車先前已經傳出了全數售罄的消息,讓許多來不及擁有的富人們捶胸頓足。不過這輛高性能的油電混合超級跑車就這樣再也無法入手了嗎?事情似乎有些轉變。

一間位在杜拜的Al Ain Class Motors最近將一輛尚未使用過的亮黃色McLaren P1放上了展示台,並且表示這輛超級跑車是個可以販售的商品。

McLaren P1在不久前的十月份才正式進入量產,並且在隨後幾周開始進行交車。沒想到還不到兩個月的時間,已經有這麼一輛McLaren P1出現在二手市場上進行販售。為了讓讀者更明確的瞭解這輛超跑的稀有性,我們要再一次的提起這可是一款限量375台、動力超過900匹馬力的Hybrid超跑。

看來現在要買到一輛算是全新的McLaren P1也還不遲,不過這輛在杜拜Al Ain Class Motors車行當中進行拍賣的P1可是要價超過866,000英鎊(約合新台幣4,206萬元)。沒錯,即使只經過了這麼短的時間這輛超級跑車的身價似乎已經開始上漲了。

根據這間車行的廣告,這輛P1尚未被駕駛過,先前擁有這輛超跑的車主不過把這當作是一項投資。是說,要進行這樣的投資似乎也不是簡單的事情…不過也算是給了先前錯過的買主們又有了機會擁有這輛珍貴的駕馭機器。

[Source: worldcarf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