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於賽道-Porsche為911 GT2 RS推出「Clubsport Package」!

「醉心於激進操駕、渴求極致熱血」—若你符合上述特質,那麼你將對於我接下來要介紹的車輛感到極大的興趣,畢竟這輛本來就精於賽道的車型,這下可就更完美了。

 

 

保時捷一貫的傳統就是對於操控上有著苛刻要求,當然包含當家車王「Porsche 911 GT2 RS」。雖然一度落敗紐伯林最速名號,但依舊再次扼殺Aventador SVJ,以6分40秒的不敗成績刷新紀錄,再次坐擁最速量產車之名。也因為如此,Porsche推出一套911 GT2 RS的專屬賽道套件-「Clubsport Package」

 

 

就以保時捷立場來說,這組Clubsport Package可以輕鬆賣出數千美元的價格,但Porsche卻為下單的車主「無償提供」,這也讓911 GT2 RS的競爭力再次強化。而在這組「Clubsport Package 套件」中,導入了FIA認證、專為頂尖跑車設計的鋼製防滾籠;此外,這組套件也涵蓋六點式賽車安全帶、滅火器等。除了引擎之外,Clubsport Package還導入性能秘密,包括後軸轉向、可變鎖定差速器,關節軸承懸吊和定制的空體力學部件。

 

 

Clubsport Package雖然並未針對動力最強化,不過光是原廠911 GT2 RS的3.8升六缸雙渦輪增壓引擎的690hp/760Nm的強大輸出已經相當強大,配上PDK雙離合器變速箱與後輪驅動,0-100km/h加速只需2.8秒,極速340km/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