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aru以懷舊動漫推薦VAB、VA、VM系列車主到新網站選購部件升級愛車 [影片]

自從Subaru(速霸陸)確認不會在目前最新這一代的WRX中推出STI車型以來,已經過去了一年,這使得上一代WRX STI(VAB)成為同類車型中的最後一款。說到這點,這家日本汽車製造廠商發布了舊WRX STI的動畫影片,同時宣布了一個新網站,這個網站針對該車型提供了升級的部件。

 

Subaru發布的影片採用經典頭文字D動畫風格製作,引發了日系車迷的懷舊之情。它是去年動畫影片的後續,同時也有新的WRX S4 STi Sport和BRZ跑車的影片。影片中的車輛在黑暗中疾速行駛於曲折的山道上,並特別展示了Subaru Tecnica International的特殊升級部件。

這些影片實際上是為Subaru的新網站所做的廣告。這個日本汽車品牌邀請車主“重新完成”他們的車輛,使他們在外觀、操控和性能方面更上一層樓。這可以透過現已停產的VA(WRX STI / WRX S4)和VM(上一代 Levorg)車型的幾個部件進行升級來實現,這些車型於2014年首次亮相。

雖然Subaru没有在最新的WRX中推出STI車型,但根據消息,Subaru可能已經在研發有望採用電氣化的STI車型。最近的“STe”商標申請暗示了這一點,表明Subaru性能車的下一篇章將是混合動力或全電動車。

在那之前,大家可以欣賞下面非電動Subaru汽車的動畫影片。附帶說明一下,很高興看到汽車製造廠商正在關心舊車型的車主,為他們的愛車提供了性能提升的機會。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