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istopher Ward讓你把Ferrari 250 GTO戴在手上!

手錶製造商們幾乎無所不用其極的想要讓自家的產品對汽車的愛好者們更加的有吸引力,從碳纖維的錶面、鈦合金的錶殼以及各項賽事或各家車廠的商標,甚至有些會為了特定車廠或車款特別量身打造新的錶款,而Christopher Ward則是將產品領域帶往一個新的境界。

新的Christopher Ward C70 3527 GT精密錶款與其它一般錶款最大的不同在於,它使用了由車身編號3527 GT 的Ferrari 250 GTO修復工程中所產生的廢料打造,這部車屬於一位蘇格蘭貴族同時也是英國最富有的人之一,Irvine Laidlaw。

當Laidlaw男爵在2005年買下了這部GTO之後,他將它送去進行徹底的維修包含更換掉鏽蝕及損傷的外觀鈑件,這些替換下來的鈑件交由專門生產金屬飾品的的TMB Artmetal,並與Christopher Ward合作打造這款限量的特殊腕錶,這些金屬被用在手錶的背蓋,以雷射蝕刻6字樣並以博物館等級的藍水晶覆蓋,向車身編號3527 GT的這部Ferrari 250 GTO的6 GTO車牌致敬。

這支獨特的手錶與Christopher Ward的標準錶款C70賽車運動表看起來有些相似,部同的是他採用了金屬紅色的錶面及外圈,大膽顯眼的亮黃色12點鐘刻度,使用COSC天文台認證,編號ETA251.233的瑞士大廠ETA溫度變化補償機芯,錶帶則是黑色義大利真皮錶帶飾以紅色縫線,及Christopher Ward壓印字樣及錶扣。

總共只生產了100支,已經開放預訂並預計將在十月開始出貨,定價為2950美金,聽起來似乎對手錶來說有點貴,但別忘了,它的前身可是價值上百萬甚至上千萬美金的Ferrari 250 GTO!

source: aut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