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聞:Nissan 370Z繼任者將採用混合動力和M-Benz的引擎!

最近澳洲汽車媒體Motoring獲得了有關Nissan(日產)370Z繼任者的一些有趣的細節訊息。

Motroing的報導說,Nissan 370Z的後繼車款將被稱為Z35,而一位與東風日產有接觸的人士向Motoring表示,Z35的敞蓬版本將採用Targa或T-Bar的車頂,且在造型上會維持類似甚至有更多的銳利線條。

 

 

在動力方面Z35將會有新的陣容,像是混合動力系統與來自Mercedes-Benz(賓士)的2.0升渦輪引擎(211hp)。首先,頂級車型會搭載來自Mercedes-Benz的3.0升直六缸內直噴渦輪增壓汽油引擎,該具引擎可提供超過408匹的馬力。有趣的是,同一個來源消息提到這款旗艦版也是一個混合動力車型,但細節不詳。

混合動力系統則是由M-Benz的2.0升四缸渦輪增壓引擎(與Q50 2.0T相同)和電動馬逹組,可提供更大的動力輸出和更節省的油耗表現。推測,Nissan Z35會在2016年的某個時候發售,而它的概念車很可能會在明年的東京車展上亮相。

[Source:Motoring.com.a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