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形異種複製車系列-《歪掉的Bugatti Chiron》

我敢打賭,世上應該沒有男人不想一試這輛高達1,500PS的「Bugatti Chiron」,但不幸的是,其吒舌的售價限制了我們的想像。不過呢,對於Hyundai Tiburon / Coupe的車主來說,他們找到了一項解決方案…。

 

首先,在塗裝與和B/C柱的設計確實向法國之最的Chiron致敬,將重點部分完美捕捉。仔細看看外觀,特別在車側部分的C型設計,結合厚實的側裙與大型GT尾翼,再加上藍/黑色的經典烤漆式樣,晃一看還真以為是真身呢;不過仔細看,空套的用料、鋁圈的尺寸、線條的精緻度都遠遠比不上真身,但車主有這份心我想就值得了…。

然而,在Reddit上並不是只有這輛偽Bugatti Chiron。在過去我們還曾見到許多珍稀到失敗複製車款,如Veyron-wannabe BMW 6-Series,或者是這輛以本田civic操刀複製而來的Vey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