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古車竟然比新車便宜600萬台幣,因為它可是《Bugatti Chiron》!

你可知道,如果你想購入一輛全新Bugatti Chiron,那麼您至少得付出高達「300萬美金」的天價;不過呢,若是「預算有限」,並且考購入一輛中古車的買家,你不妨參考看看。

 

在英國有間名為邦瀚斯(Bonhams)提供了一輛「物超所值」的超級山豬王。根據賣方指出,該輛Chiron為編號79507,並且是在美國販售的100輛之一,總行駛里程數更僅有587km。在外觀上,採用黑/亮藍的two-tone Sprint Blue Effect設計,以純黑車色搭配經典C字線、鋁圈、保桿等。

就算被稱為「二手」,但這輛Bugatit Chiron並沒有實際被客戶觸碰過。此外,這輛Chiron在布加迪經銷商處待數個月,整體狀況堪稱完美,並於2018年11月29在經銷商進行了第一次年度保養服務。順帶一提,他甚至還在保固內,直至2021年9月才截止。至於價格呢?當我前面嘴你的,因為就算二手車,依舊要280萬美元,換算辦進台灣大概也要來個2億元左右。

 

以官方的成績來看,Bugatti Chiron藉由一具8.0升quad-turbo W16引擎來釋放動力,最大馬力看達1500PS、扭力峰值163.kgm,0-100km/h只需2.5秒即可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