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BYD(比亞迪)推出了擁有505匹馬力的混合動力SUV「Tang」…性能好像有點猛啊!

中國汽車製造商BYD(比亞迪)已經發布他們混合動力SUV「Tang」的完整細節,並且已經開始在中國進行銷售了。

 

 

BYD解釋,「Tang」這個名字來自於「唐朝」,這是被譽為「所有偉大的中國王朝中最繁華的一代」。

該車款搭載混合動力系統,其中包含了2.0升渦輪增壓汽油引擎,擁有205匹馬力、32.7公斤米的扭力;還有兩顆電動馬達,每個輸出150匹馬力以及20.4公斤米的扭力,再搭配上六速自排變速箱。這樣的組合讓它的輸出達到505匹馬力以及73.5公斤米的扭力,驚人的輸出使得它的0-100 km/h加速僅需4.9秒。並且根據公司的情報,平均油耗小於50 km/L!

BYD還推出了兩款基於Tang所推出的特殊車型。其中包含了Tang Limited(直譯為”唐-限量版”),該車型搭載了紅色輪圈以及特殊的內裝,價格為48,256美元起、限量98輛。另外就是Tang Ultimate Edition(直譯為”唐-終極版”),該車型擁有全套寬體套件並且在0-100 km/h加速上比標準車型還要快上0.5秒,該車型將會限量200輛,價格將高達96,530美元起。

Source: BYD與CarNews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