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ta RAV4推出”商務特仕版”,英國首發、售價23,995英鎊起

Toyota已經開始接受RAV4商務特仕版(Business Edition)在英國的訂單。

 

 

該公司也解釋「這車型的命名就讓它的目標市場相當明確」;再加上那些附加設備「新附加上去的產品也能夠為車輛帶來更佳的前景、吸引更廣泛的客戶群」。

售價為23,995英鎊 (31,430歐元)起,該限量車型提供了Toyota最新的Touch 2 with Go多媒體資訊系統、DAB收音機、藍芽連接、一個後攝影鏡頭以及網路連線功能。其他的亮點還包含了17吋輪圈、LED日行燈、四只喇叭的音響、雙區恆溫空調、自動啟閉頭燈以及雨刷、定速巡航系統以及前保桿上的鍍鉻裝飾。

動力方面,搭載一具2.0升D-4D柴油引擎配上6速手排變速箱。平均油耗來到24.4 km/L、碳排放量則為127 g/km。

Source: Toyota

雖然目標市場相當明確,是否能在市場上再次攻下一波潮流,就看消費者怎麼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