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超跑也想要「美臀」? 美國改裝廠Callaway將Corvette Z06打造成「Shooting Brake」式樣


美國知名改裝廠Callaway近期推出了一款名為AeroWagen的車身外觀套件,將Chevrolet Corvette以及Corvette Z06打造成「Shooting Brake」獵跑樣式。

 

為了將 Corvette打造成「Shooting Brake」獵跑樣式,AeroWagon套件採用一體式碳纖維複合材料結構,完美呈現獵跑的美臀。不僅造型美觀,也能提升載貨能力,讓這輛美國跑車的實用性增加,而且還可以匹配相同車色的塗裝,整體性更為一致。

僅管外觀看上去有很大的變化,但Callaway還是使用與標準版相同的原始密封元件、鉸鏈以及門鎖機構。同時也保留了可拆式Targa車頂設計。另外Callaway聲稱這種結構的安裝是可逆向操作的,也就是說車主想要恢復到雙門跑車原有的樣子,那麼這個套件是可以拆卸的。

由於Callaway沒有提供性能升級的套件,但Corvette AeroWagen同樣搭載原廠6.2升V8引擎,最大馬力可達455hp,峰值扭力460lb-ft的水準。而Corvette Z06 AeroWagen則掛上機械增壓,有650hp最大馬力,扭力峰值650lb-ft的輸出。

售價的相關訊息尚未公佈,但Callaway目前正在接受訂單,並計劃在2016年第四季開始在California 和Connecticut進行組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