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 ! 德國改裝廠「G-Power」為「M6 Gran Coupe」推出740馬力升級套件


德國改裝廠G-Power似乎不滿意BMW原廠M6 Gran Coupe的4.4升V8引擎的動力表現,於是推出了一款更兇猛擁有740hp馬力的猛獸。

 

就如同其名G-Power,充滿力量激情的一個名詞。這輛BMW M6 Gran Coupe 的4.4升V8引擎經過調效後,最大輸出從原廠的560hp馬力足足增加了180hp馬力之多,提升至740hp馬力的境界,而峰值扭力從680Nm來到720Nm,另外0-200km/h加速更只需短短10.5秒內達成,極速則擁有325 km/h的實力。

如果你覺得這樣的動力有點太過頭了,但同時也不滿意原廠的輸出,G-Power還貼心地提供馬力較溫和且更實惠的動力改裝套件,最大輸出分別降為650hp馬力與700hp馬力。而外觀上,G-Power還換上專屬的排氣套件,這組套排氣系統不僅提供更猛暴的聲浪,同時也比原廠樣式的排氣系統的重量還輕上10kg左右。



看完文章迫不急待想聽聽這悅耳的聲浪嗎? 請點擊下列影片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