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還要更強,Chevrolet推出 Corvette Z06 C7.R Edition!

Chevrolet推出了新一代 Corvette Z06 C7.R Edition,該車限量500輛。

 

 

正如其名稱,這部特仕版是由 C7.R比賽車所衍生而來,只是它現在是轎跑和敞篷的車型。限量五百輛的它,原廠就搭載著Z07 Performance Package性能套件組,套件內包含 Brembo碳纖陶瓷制動組、 Michelin PS Cup 2輪胎以及特別序列化的車輛VIN碼。客戶可以選擇新的Corvette Racing Yellow Tintcoat配色或者是結合 C7.R Edition圖像的黑色外觀配色。

Z06 C7.R Edition也換上了搶眼的黃色制動卡鉗,這顆卡鉗就躲在黃色線條配飾的黑色輪圈之後(輪圈蓋上還有著 Corvette Racing的logo)。 Chevrolet還有為該車準備碳纖維套件組,內容包含有具明顯碳纖維紋路的引擎蓋、Spectra Gray Metallic配色的水箱護罩和進氣口。

座艙內部也不容忽視,這部限量車款換上 Jet Black真皮座椅、儀表板上與門板上也配備有超細纖維麂皮飾板。另外還有亮面碳纖維飾板組、 Corvette Racing銘板、黃色對比縫線以及超細纖維麂皮包覆的 Competition Sport運動座椅、方向盤和排檔桿。

新一代 Chevrolet Corvette Z06 C7.R Edition預定於今年較晚的時候上市銷售。

Source: Chevrol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