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聞:BMW考慮在i5身上使用蝶翼式車門?

網路上傳聞BMW(寶馬)的i品牌下一個車款將會是i5的消息滿天飛,不久前我們InCar也報導過BMW最快會在2017或2018年時推出i5 Plug-in Hybrid。而近日又有一則關於i5的新消息傳出。

根據Autobild的來源消息表示,BMW i5車款會是個車身大小會與現行3 Series相同的四人座車種(之前的消息指稱尺寸與6 Series Gran Coupe差不多),但它會提供額外的車室內部空間。Autobild還表示,BMW汽車正在考慮一些獨特的車門配置設計,這其中包括了一對向上打開的蝴蝶式門車。

 

 

引擎蓋下,之前的傳聞是說會使用一具可輸出218匹馬力的汽油引擎,二台分別可輸出150匹馬力和272匹馬力的電動馬逹以及電池組組成的Plug-in Hybrid,最大綜效馬力預計可逹640匹。最新的消息則指稱預計會使用225ps的電動馬達和一個75kWh的電池組,使i5充飽一次電能夠擁有400公里的行駛里程。

此外,還有謠言表示會有使用2.0升四缸汽油引擎與電動馬逹結合,擁有大約400ps最大綜效馬力輸出的動力系統。最後,來源消息指稱,如果一切都按照BMW i部門的計劃順利進行,那麼在i5將會在2019年中期時推出。

[Source:Autobi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