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底特律車展預報:叩關超跑門檻,Chevrolet Corvette Stingray Z06廠照曝光!

先前曾經提到過、在今年的底特律車展當中、全新C7世代的Chevrolet Corvette盛大登場,更被賦予其更具經典象徵的Stingray名號,而原廠也在不久前預告將於2014年底特律車展中推出進階版本的Z06車型

如今隨著2014年底特律車展即將揭幕,現在又有了更多Corvette Stingray Z06的相關消息,繼前次於葉子板上的散熱孔剪影可看到Z06與Supercharged的字樣後,這次更是全車樣貌完整曝光!

包括重新設計的引擎蓋、前後保桿、前後葉子板,加上碳纖維材質的引擎蓋進氣孔、葉子板散熱孔、前下擾流、側裙、後下分流器及大型尾翼等,搭配黑色輕量化鋁圈與Michelin Pilot Sport Cup頂級性能胎,讓Corvette Stingray Z06有著近乎廠車的樣貌。

另一方面,根據消息指出Corvette Stingray Z06將會搭載新款代號LT4的V8機械增壓引擎,有著620hp最大馬力與89.7kgm峰值扭力的輸出表現,且從內裝照可看出除了七速手排變速箱之外,還可選擇附換檔撥片的手自排變速箱,讓原先的硬派風格增添了幾分親民。

[Source: jalopnik]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