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del 3 Vs. E63 S AMG Vs. Grand Cherokee SRT8 直線加速賽

Mercedes-AMG E63 S是這個星球上加速最快的房車之一,而新世界電動車「Tesla Model 3 Performance」究竟有沒有辦法跟上他?

 

為了尋求答案,NextMove針對E63與Model 3 Performante進行性能測試,一探究竟是誰快。此外,除了上述二輛外,更有著美式狂暴SUV-「Jeep Grand Cherokee SRT8」的亂入!直線加速開始後,在前幾秒鐘幾乎處於等同位置;然而在AMG E63 S開啟彈射起步模式後,瞬間超越Tesla Performante,儘管Model 3受惠於二組電動馬達的瞬間扭力,依舊不堪4.0升V8雙渦輪增壓的威能。

Mercedes的引擎輸出功率超過600馬力,隨著比賽的進行,Mercedes確實處於領先地位,不過Model 3 Performance並非消失在遠處,而是保持著虎視眈眈的距離。至於Jeep?它最終在零四加速成績為12.78秒,相比之下E63 S的11.61秒和Tesla Model 3 Performance的11.79秒,有這結果也不足為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