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原廠間諜照展示電動車大軍 iX3、i4和iNext EV冰雪激走

BMW(寶馬)希望讓大家知道他們正在傾全力認真開發電動車,因此,這家德國佑名車廠發布了原廠間諜照。畢竟,並不是每天都有汽車製造商發布自己的間諜照片,這些間諜照附在透露了許多資訊的新聞稿上。不可否認的,BMW所發布的細節訊息與政治家的承諾一樣模糊而籠統,但這裡的內容是,BMW將很快會推出主流電動車,這些電動車不是奇怪造型的車輛或性感的超級跑車。而是iX3 SUV,i4四門轎車和iNext跨界休旅。

 

在這三輛車中iX3最引起我們的注意,因為它已被確定明年會投入量產。這意味著我們很可能會在今年稍晚時看到它。照片中的iX3展示了更大的雙腎式BMW標誌,同時它也會導入第五代BMW eDrive技術,並擁有超過400公里的續航里程。BMW還說它可以連接150kW的充電站;而這與之前我們聽說它可在半小時內完全充電的傳聞很相似。BMW的新聞稿還提到,iX3目前正在BMW瑞典測試中心內以及中心周邊冰凍寒冷的天氣環境下做測試。

目前i4 四門轎車和iNext跨界休旅車也正在經歷相同的測試。BMW表示i4大約會有600公里以上的續航里程,同時還能提供衝勁十足的動力在4秒完成0-100km/h的加速任務。此外,BMW表示i4將於2021年開始量產。

在iNext Crossover方面。BMW稱它是公司的技術旗艦產品,擁有第三級自動駕駛技術以及與i4相同的續航里程。它將採用BMW未來的模組化平台打造,並使用最新的設計,最新的連線技術和最新的電氣化系統。最後,iNext會在2021年生產,這我們可沒有開玩笑哦。

上述的電動車再加上現有的i3和i8,BMW的全電動產品系列很快就會為每個尋求擺脫內燃機動力的人提供新鮮的移動產品。

Source:BM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