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計師作品:以源自Indy賽車的靈感重塑Caterham Seven外型

Caterham這間英國獨立車廠向來以復刻經典的Lotus Seven車型而為人所知,會愛上他們旗下車款的車迷大多是為Caterham Seven車款的操控性而著迷。不過並非每個人都能夠接受Seven車系較為復古方正的外觀,因此有人著手繪製了一套新車體的假想圖。

為了保持Seven開放式車體的造型,設計工作室Bo Zolland Design AB擷取1960年代Indy賽車的元素,再以較為現代化的形式注入Seven的車體造型當中。在穿上了新衣之後的這款Seven外型更加流線,卻沒有失去經典復古的風格。

目前這一系列的設計稿還在修正、調整,這個設計團隊試著讓這個形式的車體更臻完美。由於原本Seven車款就是為操控而生,當初的設計僅為功能性與輕量化而來,因此在外型上一直都沒有強調與著墨。

這個設計團隊讓我們看到了Seven變身後潛藏的獨特魅力,如果這個概念能夠化為現實,或許會在吸引不少Seven的車主進行改裝呢。

[Source: carscoops]